present

    来韩国四天了,工作日程连轴转。王源不想第二次来这个国家除了工作还是工作,偷偷跟经纪人说想去乐天百货晃荡晃荡。刚说完,身后的王俊凯就从两人中间挤进来个脑袋,“我也去。”

    国内不能一起逛街购物在这里却能实现,两个人兴致极高。仗着韩国认识他们的人并不是那么多,没怎么太过收拾就急急出了门。当然经纪人还是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随行。

    刚进乐天大门,两个人还有点装模作样,跟领导视察工作似的,在每个专柜门口瞄两眼,生怕被中国粉丝发现,直到看见Pororo。

    王源立刻拿出手机拍,拍完把手机递给王俊凯,“快帮你可爱的源哥照一张。”

    王俊凯接过来没用,直接打开自己的,“你往左边站一点,对对对,再过来一点。你的毛线帽往后稍微拽一下。”

“帽子好着呢。”

“帽子太前刘海都遮住眼睛了,这样照出来特别丑哦”

“哦哦哦”伸手整了整“好了吗?”

“嗯。”王俊凯半弯腰,找准角度连拍好多张,“好了。”

  “我看看,可爱吗?”

  “特别可爱。”说话同时嘴角忍不住上扬。

  “那你过去,我给你照。你模仿那个玩滑板车的吧。”

  “王源你干嘛蹲着?”

  “这个角度你照出来好看,而且腿长。”

    王俊凯不说话,可劲儿傻笑。

   “别笑这么开心啊,你看那企鹅,对对对就是这样,OK.”

    “回去照片传给我啊都拍你手机里了,我晚上想发微博。”

    “好”伸手又整了整王源的帽子“走吧。”

    专柜很多,两个人一通乱转。“哎王源,我给你买件外套吧。”“why?”“咱俩这几天就那一件外套换来换去的穿。”“你嫌弃我?”“说什么呢,什么都做了然后然后因为件外套嫌弃你?”“那可不一定。”

    两个人拌着嘴走进LV。妈妈生日,王源想买礼物给她。

    王源拎起一个包,“这个怎么样?”

  “颜色有点儿太亮了,阿姨适合稳重一点的。”

  “嗯....有道理。”

  “咱再挑个钱包吧,阿姨现在用的那个有点旧了。”

  “对对对,我刚还这么想过。”

  “你先挑,我去趟洗手间。”

  “行。”

    王俊凯出了LV走进拐角的FENDI.记得王源前几天还说过喜欢FENDI的小怪兽挂件,特别喜欢,但是价格太贵。用那些钱买一个挂件,还不如回国好好多吃几顿。

  王俊凯看着柜台里的挂件,小怪兽施华洛世奇的眼睛,让王俊凯立即想到王源的。抿着笑容选了王源之前提到的那一款买单,装进随行工作人员的包里。之后王俊凯说这不是乱花钱,这叫宠老婆。回到LV,王源基本选好,征求了王俊凯的意见也买了单装好,交给工作人员帮忙拎着。

    两个人坐车回到酒店,看见等在门口的粉丝,交换个眼神,下了车朝反方向撒腿就跑,粉丝立刻跟着跑。吓的工作人员大喊“王源!”两个人听见喊声转头走回正道,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。

    粉丝一路跟过来,“你们两个不要调皮啊,太调皮了。”两个人在口罩后面硬生生憋住笑,走到电梯门口才说别忘了看节目,刚刚跑是为了打宣传。电梯门关上后5s,两个人摘下口罩哈哈大笑,直问工作人员他俩表情那么严肃是不是把楼下的姐姐阿姨们唬住了,马骏无奈的表示,我才被你俩吓得一愣一愣的好么。

    进了房间王源直接瘫倒在床上,王俊凯一把拉起他让他脱掉外套和帽子。

“照片呢?我发微博。”

“喏,”递过去手机,“我去洗澡,你自己找。”

   王源轻车熟路的打开密码翻开相册,“嗬,照了这么多。”挑出最好看的那张发给自己,发了微博就躺在床上看大家的反应。

  “洗好了?”

  “嗯。发完了?”

  “发完了。”

  “那我现在发,就发那张滑板车。”王俊凯靠在床头。

  “那张啊....都是pororo是不是有点儿明显?”

  “不会,我们这叫适时发糖。”

  

  “哎~你这发的不对。”王源一刷到王俊凯微博就立刻出声,“已成功多不押韵,说已到账多好。”

   “已到账?可已经发出去了。”

   “删了重发呗,”边说边动手,替王俊凯代劳,“OK啦,你看是不是特别棒。”

   “嗯,那给个奖励。”王俊凯凑过去在王源的小嘴上嘬了一口。

    “什么啊你”王源忍不住笑。

   “你说微博阿姨会看到吗?”

   “当然,我可是我妈的特别关注。”话说完没一分钟,就看见王俊凯评论。“明明就一起买的,你还装傻充愣。”

   “我这个ps是为了呼应上文,你个傻子。”

   “你牛你牛。”王源笑着朝王俊凯挪过去,头枕在他腿上。

   

   “噗哈哈哈....”

   “刷到什么了笑成这样。”

   “王俊凯,我妈姓什么?”

   “周啊”

   “你平时怎么叫她?”

   “就周阿姨啊。”

   “没想过换个称呼?”

   “嗯?”

   “喏~”王源递过去手机。

【微博】

    老王家的源妹: 叫什么阿姨。

   30分钟前     转发(541)  评论(14)赞(83)

    带花的蘑菇: 该改口了 [doge]

    星星眼哒: 跟着源源叫吧

    网瘾少女苏懒懒:叫妈呀!这傻孩子[doge][doge][doge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王俊凯看完没说话,默默的把手机递给王源,继续捣鼓自己的手机。

   王源看他没反应也没表情,觉得刚刚看到的那些内容瞬间就索然无味。关了大号上小号,正自我失落的时候,刷到了这一条。

【朋友圈】

  特别帅特别好的Karry:妈,生日快乐♡

刚刚     转发(1)评论(1)赞(2)

 

   

 

评论
热度 ( 5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